杂食酒某

一个每天都在摸鱼划水的短小的杂食女人

【萍卡美娜/萍琪派】病娇礼仪(上)

xxxx年x月x日

萍琪派那群朋友们真的快恶心死我了,那些无聊的派对有什么好举行的?最棒的事情难道不是待在地下室肢解小奶牛吗?

最近我在策划一项活动,萍琪派那家伙一定不会支持的,当然了,另一项计划也在同时进行。

想来猜一猜吗?我保证你会很高兴的!

xxxx年x月x+1日

不知道在哪里翻出了这么一本日记,封面居然不是糖果杯糕的颜色。第一页上的东西真让我毛骨悚然,我找来了我的朋友们帮我

今天计划施行得不错,她那群令人作呕的朋友们就要带着难看的小饰品来这里买杯糕了。当她们知道上面的果酱是鲜.血做成的时候会不会惊讶呢?我真的好期待啊~

结果等我回来时就变成了这幅样子。我不知道那些字是谁写的,也许我要搬出去住了。

萍琪派要搬出去住?看来计划上还得加一项。

xxxx年x月x+3日

那个可恶的萍琪派!她把我亲手做的黑色杯糕扔了!难道她发现了我的计划吗?不,现在萍琪派出现的次数已经大大降低了,只要我再努力一点攻占她的心理,她的身体就能永远属于我了。在此之前我觉得有必要宣扬一下这件事。

今天整理箱子的时候就发现了黑色的杯糕……而且结合前面几次的怪事,难道是萍卡吗?她应该已经几年没有出来过了啊……想想有点可怕,今天我会到小蝶家里去住,顺便让她帮我看看。

xxxx年x月x+4日

我让小蝶帮我向一位医生开了些药,我不知道这种情况称作人格分裂还是精神分裂,总之先

看样子今天多管闲事的小蝴蝶要出事了啊~那就先从她下手吧?

xxxx年x月x+5日

昨天我在小蝶家里过夜的时候发生了很可怕的事情!我已经语无伦次了,为什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高兴了,能够亲眼见到弱小善良的蝴蝶在我手上停止振翅真的太棒了。萍琪派现在有些不太对劲,我想是我同化她的原因。加油占据吧,在把她当做杯糕之前。

xxxx年x+1月y日

好久没有记日记了呢~今天萍琪派被叫去小马镇警.局了,不过听上去并没有什么大问题,只是她一直萎靡不振。云宝黛西那家伙平时对小蝴蝶一点也不上心,现在却假情假意地在那抹眼泪,真是恶心极了。苹果杰克邀请萍琪派去踢苹果树改善心情了,先陪她去看看吧。

真的太糟糕了……日记本上的字一点一点变多了,我觉得自己有记忆缺失,难道药不管用了吗?

反正小蝴蝶已经不在了,少了一个隐患呢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那张图的填坑~

我真的好喜欢萍卡和萍琪啊

有点想让她俩搞搞水仙(你在想什么)

孩之婊出结局并不能阻止我ooc的内心

快乐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