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酒某

一个每天都在摸鱼划水的短小的杂食女人

【鬼莱】注定

呜鬼莱太tm虐了

我想搞搞玻璃糖

正文↓

莱娜对鬼狐是一种什么感情呢?

是像蒙特祖玛对嘉德罗斯的崇拜与赞美?

还是像格瑞对金的包容与重视?

抑或是卡米尔对雷狮的的忠诚与信任?

都不是吧。

真的要在三者中做出选择的话,莱娜偏向第三种。

要说作为部下,莱娜觉得自己算是非常尽心尽责的一个助手兼保镖了。但是除开部下之外,就没有别的了吗?

看着正在制定“百死百生行动”计划的鬼狐天冲,莱娜默默地低下了头。

是不甘心吗?可他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啊,这种想法还是趁早打消为好。

鬼狐对莱娜是一种什么感情呢?

鬼狐并没有怎么想过,他想要的是赢,是能够以王者之姿立于顶峰傲视那些曾经瞧不起他的人。

要说作为盟主,鬼狐觉得自己是个最最负责的boss了,每天鼓励盟员(传销)也是很累的啊。万一哪天就暴露了自己真实想法呢?

正在制定“百死百生行动”的鬼狐感觉到来自人群中的一缕目光。

那个方向,有点温暖?

百死百生行动失败了。

鬼狐撕开自己和善虚伪的假皮,露出那双阴险狡诈(毛绒绒)的耳朵。

当烈斩的攻击向刚受了一记重击的鬼狐飞来时,莱娜举起蜂后之刃挡在鬼狐身前。

“鬼狐大人,我是不会让你受伤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无奈而犹豫地闭眼。

鬼狐站起来,将手搭在莱娜肩上。

又是犹豫,他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我还没有弱到需要一个女人来保护我。

我不想连累莱娜。

这两种思想在他脑海里像冷热流一样交替……

他用力拨开莱娜,并抛下冷冷的一句:“献出能力才是你该做的,别烦我了!”

看上去似乎是前者占了上风啊。

注定的结局到来,看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化成碎片,莱娜将身子蜷起来,和鬼狐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,在这一刻都永远地被铭记了。

也永远地被遗忘了。

晚安,莱娜小姐。

“啪”的一声,电脑被合上了。

“为什么……”某个黑发女子伏在桌前哭泣,不远处的男人倒了一杯水递给她。

“好啦莱娜,没关系的。”声音异常温柔呢。

“可是他们和我们同名啊。”稀有的白色瞳孔上还蒙着一层雾气。

“那又怎么样?我可不像那个什么鬼狐天冲那么绝情,我最爱莱娜小公主了。”鬼狐亲昵地在莱娜的后颈处蹭了蹭。

知道吗莱娜,在大赛最后一盘我已经放下一切了。

除了你。

所以我要求创世神让我往后每次许的生日愿望都能实现。

我们的相遇是注定,结局还是让我们来改写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